“dont make a cult out of suffering”

关于

【苞露】日陰

#随便搞的,不要骂我

#可能有后续



Side L



“放学要来我家吗?”




答应这个要求的时候,李露朵还没有想象过会像现在这样坐在房间主人大腿上被按着脖子亲吻。




来的路上已经什么都想了。默默跟在交往不久的三年级学姐身后,在心慌和佯装的漫不经心中努力寻找到的勇气也只够停留在抬头盯着她单肩包上的绳扣挂件为止,李露朵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问出什么,或者弄明白什么,只能不反抗地乖乖进了门,乖乖脱了鞋,乖乖地被领到上二楼的房间任由异常沉默的学姐一言不发地亲吻。




是那种意思吗?这就是所谓随心所欲的学姐的轻浮?在我之前也做过好多好多……?真糟糕啊。




学姐家的楼梯铺着桧木的地板,李露朵穿着白色的短袜子一路小心翼翼踩上来,刚刚拐进房间就被人紧紧扣住了肩。




另一个人带着香气的体温不犹豫地靠近,是平日里非常隐约的身体乳的花香,凑得太近了反而奇特地透出点脂粉水的柔和。卷过的黑发散了一缕在李露朵颈侧,有点痒。




然后是嘴唇。不太湿润但非常柔软。




然后是舌头。




然后………




李露朵脑子里早就成了一团浆糊,能摆出一副驾轻就熟的无事姿态当然好,假装的时候那副手忙脚乱的努力样子不是更笨拙吗。




“不可以落下风!”




想当然是这么想的,做又怎么能做的到呢。只是想玩玩皮肉游戏的话,当然没有人会比李露朵更适合。酷女孩之间的大人的关系。被对方抱着那种目的主动接近,刚好脸又是李露朵喜欢的类型。硬要说的话绝对是另一方在意多一点,喜欢是完全一点都没有,紧张更是无稽之谈。




“出于好奇接受了前辈鱼水之欢的‘性感少女’”。胡思乱想给自己找到的漏洞百出的滑稽人设似乎让所有反应变得在生理上可接受了。充血到几乎膨胀的耳朵,因为从制服衬衫下摆滑进来的冰冷手指而不住收缩着的腹部肌肉,心脏几乎要向着衰竭代偿性地鼓动着……李露朵的肉体似乎从灵魂外面溜走,贪婪享受着甜蜜的碰触和亲吻。精神上的辛楚则像是烤过的树皮,在角落里哀哀缩成小小一团。




放在后颈的那只右手没有动过,又凉又轻的像块玉石做的奶酪。李露朵闭着眼睛,漆黑的眼睑内侧缓缓浮现出它清晰的莹白指节来。




相处的不多时间里,学姐不太说话。李露朵总是垂下眼脸,微微低头去看她的手。




一个发着磷光的像。写字时倔强的小指,柔软的粉红色掌心,攥紧了浮上表面的青色经络像是冰原下悄然流淌的春天的溪流。




这个时候应该把手抬起来放在对方肩膀上才好。电影里穿着火红裙子的热辣女主角都是这样。李露朵却只敢畏畏缩缩抓住学姐的衣角,晕晕乎乎痛恨自己真没出息。




两个月?是秋天开始的九月二十八号。李露朵和学姐交往的日子。




因为是在我这里保管了很久的宝贵的东西?交给你的话会好好珍惜吗?




曾经想过面临选择的时候该怎么样才算认真考虑,如今这些轻飘飘的想法都像是小时候玩过的玻璃球一样,落在地上摔了个粉碎。不会再有机会说这样的话了。




因为想要。在想要面前尊严变得这么无足轻重,宁可用坏理由开脱自己也不舍得拒绝。




李露朵又想起来学姐告白时搅紧了制服裙摆的指尖,秋天渐深时在寒流中分享的羊皮手套,一起放学回家时微微染上羞赧的侧脸……那些又是什么呢?那些都只是这样?




墙上的窗子外面天空蓝得一望无际,很远的地方传来周五放学了的小学生玩跳水坑叽叽喳喳的笑声。




抚上后腰的手指带着有些沉闷的温柔,李露朵终于能破除后颈那只手的无言诅咒,把滚烫的脸蛋埋进学姐颈窝。鼻尖凑进了温暖的针织衫里,在如此近的距离熨帖的香味闻起来终于有点熟悉。




我是不是曾经用过这种身体乳啊?李露朵想,脑袋空空地在另一个人看不见的地方落下了升上高二后的第一滴眼泪。


大人的恋爱、真是苦涩啊。





评论(19)
热度(118)

© partyHatRaccoon | Powered by LOFTER